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xisNexis最新资讯  > 正文

LexisNexis 推出全面可用的 Lexis+ AI:承诺为法律问题提供「无幻觉」的答案

2023-10-2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 消息:去年五月,LexisNexis 首次透露了推出 Lexis+ AI 的计划,这是一个新产品,将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回答法律研究问题、总结法律问题,并生成法律文档草稿。当时,它限制了对一些同意参与商业预览的 Am Law 50 强律师事务所的可用性。

法律,条规、法院

今天,LexisNexis 取消了这个限制,使 Lexis+ AI 对美国客户普遍可用。该公司表示,该产品提供了可信赖的结果,具有「无幻觉」链接的法律引文,结合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力量,LexisNexis 专有的搜索技术,Shepard's Citations 功能和权威内容。

在发布该产品之前,LexisNexis 扩大了商业预览和测试,不仅包括 Am Law 事务所,还包括企业法律部门、小型律师事务所和美国法院。LexisNexis 在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的首席产品官 Jeff Pfeifer 在周一为媒体成员举行的预览中表示,测试导致产品进行了一些改进。

LexisNexis 没有在今天的发布之前提供给媒体成员测试新产品的机会。它声称该产品的速度是「市面上任何其他法律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的多倍」

该公司还表示:

Lexis+ AI 是唯一一个在回应中链接引文的法律生成 AI 解决方案,提供由可验证的权威支持的可信法律结果。它减少了发明内容或幻觉的风险,并检查所有引文以确保引文验证。解决方案还为用户提供了输入特定引文以验证准确性和标记可能错误引文的能力。客户可以在产品中立即提供反馈,以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内容相关性和整体产品准确性。

关于 Vincent AI 从 vLex 是否包含直接内联的引文问题,发言人回应说,虽然不评论具体的第三方声明和标记为 beta 版本的产品,但我们的声明关注于我们 Lexis+ AI 大型语言模型服务中引文与回答组件的位置。

今天随着 Lexis+ AI 的全面推出,它具有执行四项核心任务的能力:

1. 对话式搜索,法律研究人员可以与 AI 进行来回对话,提问并要求 AI 调整或精炼回应。

2. 文档草拟,用户可以快速产生法律论点、合同条款、客户通信等,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简单的用户提示。

3. 总结,能在几秒钟内提供案件摘要。

4. 文档上传,使用户能够分析、总结和查询单个法律文档或多达 10 个文档的集合。

所有这些功能都能够利用一套包括主要法律、次要来源、实用指南、宪法和法院规则以及选定联邦机构决策的 LexisNexis 研究材料。

LexisNexis 北美、英国和爱尔兰的首席执行官 Sean Fitzpatrick 在一份声明中说:「Lexis+ AI 为法律专业人士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通过提高速度、生产力和工作质量为律师事务所及其客户带来收益。」

Lexis+ AI:https://www.lexisnexis.com/en-us/products/lexis-plus-ai.pa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