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岁女孩偷奶奶身份证 2个月充17万玩《蛋仔派对》手游:皮肤一上新就想买

2023-10-2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河南新乡。9岁女孩偷奶奶身份证,玩《蛋仔派对》手游,狂买游戏皮肤,仅2个月就充值17万多,银行卡被几乎刷光。

父母给别人转账时,发现银行卡只剩200多元,去银行拉了流水,才发现9月、10月两个月,支出总计178070.49元。

虽然每笔金额不等,有198元、648元等等,但交易对象都是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还以为遇到诈骗了。

公安局一查,原来是9岁的女儿把钱充到了《蛋仔派对》手游。

据了解,《蛋仔派对》是网易研发的一款潮玩休闲竞技游戏,华为手机有这款游戏的华为渠道服,所以收款方是华为。

女儿表示,《蛋仔派对》的皮肤很好看,买新皮肤就跟自己买新衣服的心情一样,每个月就会上线很多皮肤,一有新的就很想买。

目前,父母已经向华为申请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