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助力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诠释咖啡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2023-10-25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20 日,为期 5 天的第 29 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江苏苏州圆满落幕。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ITS World Congress)是由美洲、欧洲、亚太地区智能交通国际组织发起的国际会议,是智能交通领域较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咖乐美作为本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咖啡赞助商,为数万名参会者提供了温馨便捷的咖啡服务,赢得了广泛好评。

(第 29 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便捷咖啡享受的中国领先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品牌,咖乐美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倾力打造贴心的服务。在本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上,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为参会者及现场观众提供了便捷的现磨咖啡,使他们在繁忙的会议期间能够得到放松,从而更好地进行交流和分享。

(咖乐美为参会者及观众提供现磨咖啡)

       本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中,咖乐美商用咖啡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备受瞩目,其快速、便捷的操作方式,为与会者提供了即刻的咖啡享受,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以咖乐美Model X全自动咖啡机为例,双豆仓配置,满足高品质多样化的饮品需求,意式出品 28 秒/杯,美式咖啡 45 秒/杯咖啡饮品更有效。同时,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连续萃取出品稳定,意式咖啡TDS值可达9,出品杯量±5%,咖啡温度差±3℃,每台咖啡机日均产出 400 杯,满足数万名与会者的咖啡需求。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EMX系列)

       同时,咖乐美Model X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在提升多样化选择的基础上,对咖啡口感也是层层把控,意大利品牌平刀,准确控粉技术,每一次研磨都能做到粗细均匀,稳定的压力控制系统,每一杯意式咖啡都能保持高质量出品,一键轻松制作细腻的高温奶沫和口感非凡的奶咖饮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作为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赞助商,咖乐美不仅为大会提供了高品质的咖啡服务,更为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咖乐美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高品质的现磨咖啡享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