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辟谣禁止直播带货 官方回应:没有这回事

2023-10-25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关杭州市禁止直播带货的谣言在网上传播,引发了关注。杭州市商务局负责人已明确回应,这些传言都是不实信息,纯属谣言。实际情况是,杭州直播带货业务正常运营,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禁止直播带货的要求。

这一传言曾一度引起国内直播带货领头的MCN机构遥望科技的关注,但该公司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也明确表示,他们的直播业务正常开展,没有受到任何禁止带货的要求。他们指出,可能是一些杭州批发市场的内部管理要求被误解。

禁止

总体而言,直播带货市场竞争激烈,迭代速度快,一些从事直播带货的人可能已经选择了线下实体店,而这并非因为政策禁止,而是因为市场规律的影响。投入与回报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使得一些人不再愿意冒险从事直播带货。

因此,杭州市商务局已经明确澄清了这些谣言,直播带货业务在杭州仍然正常运营,政策没有发生变化,市场依然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