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杯尘螨分离 除螨杀菌祛味 小狗智能除螨仪G10新品上市

2023-10-25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螨虫、细菌微生物无处不在,据研究表明,尘螨排泄物及尸骸更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引发过敏、湿疹或呼吸道问题,家居除螨已经成为当下家庭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为了打造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作为深耕吸尘器领域 24 年的专业品牌,小狗近日推出新品智能除螨仪G10,通过“高频拍打+强劲吸力+UV杀菌+双重智能超声波+65°C热风+香氛抑螨”六重组合进行有效除螨,除螨率、杀菌率可达99.9%。

床单被褥中的螨虫会通过钩状爪子牢牢抓附在织物纤维上,只有通过足够强劲的拍打才能将螨虫拍出,小狗智能除螨仪G10 采用V型双胶条合金滚刷,搭配内置独立电机高速旋转,可实现均匀、稳定、翻倍式的拍打,轻松拍打出藏匿在深层的尘螨。

而14000PA的强劲吸力,可瞬间吸走毛发、皮屑和尘螨等过敏原。同时为了让除螨效果实时可见,小狗智能除螨仪G10 搭载了智能感应系统,通过红蓝双色渐变的形式在LED显示屏上实时反馈清洁进度,避免重复或遗漏,有效提升清洁效率。

在配合高频拍打和强劲吸力的同时,小狗智能除螨仪G10 还内置专业UVC紫外线灯,可迅速杀灭细菌,杀菌率高达99.9%。而压感式安全防护设计让除螨仪在使用时只要离开被清洁物体,UVC灯就会自动关闭,无感应延迟,避免对人体造成伤害。

为了从源头上除螨抑螨,小狗智能除螨仪G10 采用了对人宠均无害的高频超声波来千扰尘螨的繁殖周期,抑制螨虫,达到驱逐螨虫的目的,纯物理除螨,无化学残留,安心净螨。此外,除螨仪在工作时还可持续输送65℃的热风,搭配自带的香氛功能,不但可以通过除湿烘干破坏螨虫的生存环境,减少螨虫的滋生,还可释放淡淡清香,让家的味道洁净又迷恋。

除了强大的清洁能力,精密的过滤系统也很重要,如果过滤不充分,不仅容易使风道堵塞、吸力衰减,还容易造成空气的二次污染。对此,小狗智能除螨仪G10 采用双杯尘气分离设计,可有效分离尘垢,尘螨/垃圾分级过滤收纳,防止滤网堵塞;而五重净化密滤可有效拦截尘螨等细微颗粒,滤出洁净空气,避免二次污染。

作为深耕吸尘器领域 24 年的专业品牌,小狗始终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专业产品为用户排忧解难。据统计,小狗除螨仪已为超过 250 万个家庭解决除螨难题,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新品智能除螨仪G10 已在小狗吸尘器全渠道上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