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曝光:小而全 全能旗舰来了

2023-10-25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公司即将于10月26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旗舰手机系列——小米14。该系列产品将包括两款机型:小米14和小米14 Pro。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这两款新机延续了小米一贯的小而全的组合形式。

目前,小米公司已经公布了新款手机小米14的外观设计。雷军在微博上表示:“6.36 英寸小尺寸全能旗舰,超窄四等边直屏。经典立边与巴黎饰钉纹理设计让人爱不释手。”这一细节说明,新款小米手机有望继续采用时尚、轻薄的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标志性的四等边直屏和经典的立边设计。

此外,在雷军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新款小米手机采用了巴黎饰钉纹理设计,这种独特而精致的工艺将使手机更加耐用和美观。

据传,新款小米手机将配备高性能芯片、大容量电池以及先进的摄影技术等功能。由于雷军此前已经暗示过该款手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因此可以期待这款备受关注的小米14系列手机将在发布会上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