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推出骁龙XElite——AI赋能的强大平台将为PC带来变革

2023-10-25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骁龙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公司迄今为止面向PC打造的最强计算处理器:骁龙XElite。这款开创性平台将开启顶级计算新时代,凭借一流的CPU性能、领先的终端侧AI推理和支持多天续航的高能效PC处理器,显著提升PC体验。AI正在变革人们与PC的交互方式,骁龙XElite旨在支持未来的高负载智能任务,赋能强大生产力、丰富创造力和无处不在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骁龙®X Elite平台采用定制的集成高通Oryon™ CPU,这款行业领先的移动计算CPU的性能高达竞品的两倍;达到相同峰值性能时,功耗仅为竞品的三分之一。

骁龙X Elite专为AI打造,支持在终端侧运行超过130亿参数的生成式AI模型,凭借快达竞品4.5倍的AI处理速度,其将继续扩大高通在AI领域的领先优势。

OEM厂商预计将于2024年中推出搭载骁龙X Elite的PC。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游戏业务总经理KedarKondap表示:“骁龙XElite标志着计算技术创新的巨大飞跃,全新定制的高通OryonCPU性能强悍,将为消费者带来惊人的能效,并将创造力和生产力提升至全新水平。强大的终端侧AI将支持无缝的多任务处理和全新的直观用户体验,赋能消费者和企业的创作和发展。”

搭载骁龙XElite的PC预计将于2024年中面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骁龙XElite产品页和参数表。欲了解重要行业企业的分享,请参阅骁龙峰会合作伙伴证言。欲观看直播回放或浏览更多峰会内容,请访问骁龙峰会专题页。欲了解高通下一代PC平台的全新命名体系,请参阅博客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