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影像的折叠屏!OPPO Find N3本周首销:9999元

2023-10-25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OPPO Find N3将在本周五正式开卖,起售价是9999元。

该机拥有折叠屏领域内最好的影像表现,该机首发搭载全新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OPPO称之为折叠像素”传感器。

与传统传感器相比,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饱和信号量提高了2倍,扩大了动态范围,从而显著提高了成像表现。

与上代Find N2 相比,折叠像素传感器为Find N3带来20%的感光能力提升,以及高至355%的动态范围。同时折叠像素传感器能减少镜头模组的厚度,可以更好的适配折叠屏手机。

另外,OPPO Find N3升级了碳纤维屏幕支撑板,不仅强度高,而且重量轻,是市场上同尺寸产品最轻支撑板。

而且OPPO Find N3铰链的强度得到了提升,手机通过了100万次折叠测试,并获得了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

屏幕方面,OPPO Find N3外屏尺寸为6.3英寸,拥有24841116分辨率,内屏尺寸为7.8英寸,拥有24402268分辨率,内外屏都具备430级别ppi,均为超视网膜显示。

影像最好的折叠屏!OPPO Find N3本周首销: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