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澎湃OS双剑齐发!王腾:太太太强 跨越式升级

2023-10-2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发微博表示,听了魏思琪和金凡讲解的小米14、澎湃OS,产品太太太强了,跨越式升级。

据悉,这次小米14在系统、影像层面实现了大幅升级,该机搭载全新的传感器光影猎人,拥有1/1.31英寸超大底尺寸、超高动态范围13.5EV,色彩更真实,光影细节更丰富。

不仅如此,光影猎人传感器实现了同尺寸功耗降低42%,续航更持久,创作更自由,并且还有移动影像领域迄今最完美的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

官方强调,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将会带来更大的进光量,更快的快门响应,更卓越的虚化能力,更纯净的夜景表现。

小米徕卡联手,构建全新光学系统,从此移动设备真正拥有全时态、全场景下的超强瞬间精准捕捉能力。

另外,小米14首发澎湃OS,历时7年研发,在最底层的系统内核层,小米将自研的 Vela 系统内核与深度修改的 Linux 系统内核进行融合,实现了性能、效率的大幅提升。

而且小米澎湃 OS 打造了贯穿内核层、服务框架层、跨端层的全端安全系统,尤其是内核层,小米启用了完全独立的自研微内核安全系统”,保障了安全从最底层实现。

该机将于10月26日登场。

小米14 澎湃OS双剑齐发!王腾:太太太强 跨越式升级

小米14 澎湃OS双剑齐发!王腾:太太太强 跨越式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