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疯狂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回应电商挤压实体经济 实体不会衰落的

2023-10-24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网上流传的电商崛起导致实体店关门,让实体经济衰落这一说法,10月23日,小杨哥在直播间反驳说,实体不会衰落的。

疯狂小杨哥 (2)

小杨哥说,如果今天没有电商,只能在线下购物,那这个东西会多么昂贵。如果线下购物,一比较发现线上东西好,这个商家才会改进,这也是让线下变得越来越好,它是互相促进的,因为线下只有提供好的服务,提高品质,别人才会来线下的店消费。

大杨哥则说,电商是这个时代进步的结果,是跟着时代在走,不能时代在走,我们现在做的东西在停,不能落后于时代。

疯狂小杨哥”抖音主页显示,他今年26岁,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疯狂小杨哥”本名张庆杨,安徽六安人。2015年,他开始在互联网平台上活跃,注册了“疯狂小杨哥”的网络账号,成为一名互联网短视频创作达人。

2019年,他转向直播带货,凭借幽默风趣的“反向带货”方式赢得网友们的喜爱。截至目前,“疯狂小杨哥”在抖音粉丝超过1亿。

另外,“疯狂小杨哥”的抖音账号是抖音第一个粉丝过亿的达人主播。

企查查APP显示,“疯狂小杨哥”张庆杨现在控制着13家企业,包括合肥三只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商业版图涵盖文化传媒、直播电商、创业投资、供应链管理、交通设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