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小程序在哪里 即创小程序入口介绍

2023-10-2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近日上线了即创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创作者可以通过该平台提升视频、图文的创作效率,借助的是AI赋予的各种新功能。

即创.jpg

抖音即创目前提供了网页端的入口,用户可以在网页上登陆点击进入抖音即创,使用各种视频创作等AI功能。

即创现在提供了3大功能,6个小项目,这6个小项目分别是智能成片、AI视频脚本、图文工具、商品卡工具、AI直播背景、AI直播脚本,这基本可以满足创作者在抖音上制作各类视频、图文的需求。

以智能成片为例,用户可以凭借AI一站式的完成制作,它可以提供脚本、视频合成、数字人、配音、音乐、字幕等功能,在一个平台上即可完成视频创作的基本需求,因此如果你是抖音(短视频)的创作者,即创是非常好用的一个AI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