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新款天玑旗舰芯片将于11月6日发布

2023-10-24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联发科透露,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6日19:00举行。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天玑9300旗舰芯片,这将是首款采用全大核设计的芯片。

全大核时代来临!联发科新款旗舰芯片正式官宣: 11 月 6 日见

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天玑9300的CPU部分将包括4颗Cortex-X4超大核、4颗Cortex-A720大核。其中,1颗超大核的频率为3.25GHz,另外3颗超大核的频率为2.85GHz,大核A720的频率为2.0GHz。此外,天玑9300还将集成新一代AI处理器,显著提高大模型在终端侧的运行效率,为手机厂商的端侧生成式AI应用提供强大的AI算力和性能。

据昨天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数据,搭载天玑9300的样机综合成绩突破了205万分。

联发科此前也表示,天玑9300将提供优异性能及功耗表现,与客户新产品设计开发顺利进行中,公司芯片及客户的终端产品将于第四季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