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86斤女生坐高铁二等座引争议 当事人:平时不敢出门

2023-10-24 06:5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消息,微博话题”286斤女生坐高铁二等座引争议上了热搜榜,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广东广州一位身高170cm、体重286斤的女生乘坐高铁,硬挤坐进二等座的视频引热议。

当事人付女士介绍,因自己大体重,平时不敢出门或避免乘坐交通工具,害怕会被别人指点,但今年心态上有了些变化,想把之前不敢做的事情都做一遍,便决定挑战坐高铁。

自己抢到的是二等座靠窗位置,需要靠硬挤才能坐到座位上,但整个人会被卡住,且卡得很疼,虽已尽量靠紧窗边缩小体积,但身体还是会超出座位打扰邻座。

视频发出后,发现有很多大码人群有同样的困扰,后续自己若出行,会买一等座或买2个二等座座位,也想提议高铁是否可以针对大码人群,在商务座和一等座之间开设较宽敞一些的座位,这类人群会很乐意为此买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