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采用HyperConnect框架 雷军:互联互通历史性跨越

2023-10-23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今日,雷军表示,小米的澎湃OS采用了全新的Xiaomi HyperConnect框架,这一框架实现了统一互联协议和跨设备自主动态实时组网,标志着小米在互联互通领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这一突破的关键在于HyperConnect,它处于澎湃OS系统架构的最上层,成功打破了硬件设备之间的隔阂。通过统一连接协议,各种设备能够实时进行通信。

雷军形容这种连接方式为“一张巨大的网”,所有设备如同感知世界的触角,相互连接,构建了一个“人车家全生态”的智能世界。他甚至用“打通了小米澎湃OS生态的任督二脉”来形容这一突破。

同时,小米的工程师团队还打造了全端安全系统,从底层保障安全。这一系统贯穿内核层、服务框架层和跨端层。

小米澎湃OS统一互联协议 雷军:小米互联互通的历史性跨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