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地球上最会开车的人!极氪官宣:F1冠军车手kimi成首席性能顾问

2023-10-23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据极氪汽车官方,F1冠军车手基米莱科宁(kimi)成为了极氪首席性能顾问

在宣传海报中,极氪表示:当地球上最会开车”的人,遇到地表最强的纯电高性能车。这意味着Kimi本人或将出席本月27日举行的极氪001FR的上市发布会。

极氪001FR定位百万级超跑,该车基于极氪001普通版打造,与其相比外观内饰变化都不大,不过加入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

包含碳纤维车顶、碳纤维侧裙空气分离器、碳纤维破风前唇、碳纤维风刃滑翔运动尾翼以及碳纤维车尾气动扩散器,运动属性拉满,内饰方面则增加了驾驶模式按键,还采用了大量翻毛皮以及碳纤维材质对座舱进行装饰。

动力极为强悍,首创四电机分布式电驱,前双电机平行布置,综合最大功率310kW,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620kW,后电机采用碳纤维包裹转子,转速20620RPM,综合最大输出1265马力。

官方称其零百加速2.07秒,极速更是达到了280km/h,全栈800V高压架构,搭载100kWh麒麟电池,电量从10%-80%充电时间仅需15分钟。

不止如此,这台车还搭载卫星通信技术,属于全球首次量产上车,可实现全时全域卫星联网服务,提供卫星定位、双向卫星消息、卫星语音通话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