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现身Geekbench:多核得分达6820,配备16GB RAM

2023-10-23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小米14系列手机即将发布,近日一款跑分平台Geekbench上的设备已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并使用了16GB的RAM以保证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根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骁龙8 Gen 3普通版进行了提频,其中CPU为1个3.3GHz X4核心 3个3.15 GHz A720 核心 2个 2.96GHz A720 核心 2个 2.27GHz A520 核心,GPU性能提升35%。而通过与跑分平台所得到的参数对比,可以确认这是骁龙8 Gen 3提频后的最新成绩。

据媒体报道称小米14系列手机将率先搭载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Xiaomi HyperOS),并逐步接替MIUI。此外,小米14系列手机还将首次搭载徕卡Summilux镜头以及面向移动光学的新一代光学系统方案。

据悉,小米14系列手机预计将于近期发布,并将带来诸多创新技术与出色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