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to新旗舰直降700元,陈劲:史低价来袭!

2023-10-22 15: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促即将到来,手机厂商们纷纷推出不同幅度的购机优惠。近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在10月23日开始,moto razr 40系列将直降700元。

据悉,moto razr 40 Ultra于今年6月发布,该机的外屏为3.6英寸,比iPhone 4的3.5英寸还要大。此外,外屏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比一些旗舰机主屏还要高。

在核心配置上,moto razr 40 Ultra搭载了高通骁龙8 芯片,并内置3800mAh电池以及支持33W有线快充技术。

据陈劲介绍,“不搞花里胡哨的套餐组合,把价格也直接压缩到堪称‘杀手级’的成本价。”他希望借此机会成为直板机钉子户的“起钉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