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决不妥协 15岁少年踩坏豪车致损17万 后续来了:车主已提起诉讼

2023-10-22 08:3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消息,上月底,15岁少年故意踩坏兰博基尼致损失17万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当事人车主王先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讲述了该事件目前的处理进展,其称:

我的车被踩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我一直忙着处理这件事,昨天拿到了官方给的一个估价报告,这个是有法律效力的。”

同时他还称,估价费用不方便多说,但是如果对方是一个成年人,这估出的价格已经可以让他进去直接踩缝纫机了”。

目前王先生已提起了诉讼,要求肇事少年的监护人赔偿自己的损失,大概的开庭时间应该就是今年的年底。反正开庭他来不来都无所谓,不来他也得赔这个钱。我也一直坚持我的原则,不和解,就看法庭怎么处理。”

事件回顾

去年底,王先生花费将近300万买了这台超级跑车,今年9月,自己在入住青岛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将车停在了地库,没想到爱车竟然遭遇了人为破坏。

通过调取监控,他发现肇事者是一名少年,少年不但踩了跑车的引擎盖,还超他的车吐了一口痰,且将过程拍下来放到网上炫耀,甚至在王先生账号下公然挑衅。

王先生称,不管这件事是怎样一个结果,绝对不会和解,不会放过这个人,一定要追究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