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手机保护壳上架!即将发布!

2023-10-21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系列手机官方保护壳近日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预示着该款新机的发布日期即将到来。根据网友反馈,这些保护壳并没有显示具体样式,目前以小米MIX Fold 3手机壳进行“占位”。根据售价,小米14/14 Pro提供透明保护壳、液态硅胶保护壳,而小米14还提供了菱格素皮保护壳。其中液态硅胶保护壳至少提供岩青色、远山蓝两款配色,素皮保护壳则曝光了雪粉色一款。

据此前报道,小米即将在本月内正式推出小米14系列手机,并率先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澎湃 OS(Xiaomi HyperOS)。此外,新系统将逐步接替 MIUI,并且首次搭载徕卡 Summilux 镜头和面向移动光学的全新专业高动态影像传感器所构建的“新一代光学系统方案”。

关于小米14系列手机发布会举办时间等问题,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