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9元起 雷克沙NQ710 SSD上架:一体化单面设计

2023-10-20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雷克沙(Lexar)推出了NQ710 M.2 SSD,属于入门级NVMe PCIe 4.0 SSD,提供了500GB、1TB、2TB和4TB四种容量可选,售价269元。

据介绍,新款SSD采用了一体化单面设计,具有更好的物理空间兼容性,抗震抗冲击能力也更强,提供了三年的有限质保。

NQ710选择的是无DRAM的低功耗存储设计方案,搭载HMB SLC动态缓存,采用了PCIe 4.0 x4接口,可向下兼容PCIe 3.0 x4接口,为M.2 2280外形规格。

同时,智能温控设计可以实时检测运行状态,有效平衡性能稳定、运行负载和温度。

此外,新款SSD最大顺序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5000 MB/s和4000 MB/s。

官方称,新产品有着良好的兼容性,轻松适配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用户可用来扩展存储空间,使用上非常地灵活,助力电脑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