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星火金融大模型V1.0即将发布:七大核心能力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2023-10-20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大模型,作为今年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之一,其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都备受关注。

金融业对大模型的需求和关注不亚于任何一个行业。

因此,当百度“文心一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华为盘古AI大模型、阿里“通义千问”等通用大模型逐步落地应用之后,金融行业都在期待一个更加专业、更加适用于自身需求的垂直大模型。

处于中国大模型第 一梯队的科大讯飞备受瞩目。

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经过数月筹备,科大讯飞正式官宣:“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智慧金融论坛”将于 10 月 24 日在合肥举办,聚焦大模型与金融科技创新,科大讯飞将发布星火金融行业大模型V1. 0 及场景应用最 新成果,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大模型等金融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机遇,助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 5 月 6 日,科大讯飞正式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并于 6 月 9 日、 8 月 15 日如期升级发布讯飞星火1. 5 版本和2. 0 版本。讯飞星火2. 0 版本,重点突破代码能力和多模态能力,获得业内多项测评榜首,荣获中国“最聪明”大模型称号。

在金融领域,此前,科大讯飞已发布了讯飞星火智能客服等产品,并与中国人保、交通银行等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探索行业大模型的建设。据了解,此次星火金融大模型V1. 0 具备金融知识问答、金融文本理解、金融内容生成、金融会话分析、金融数据分析、金融数学计算、金融逻辑推理七大核心能力,将助力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底座升级,预计将在营销服务、风险防控、运营管理等金融场景广泛应用,重塑金融智能应用形态,为金融行业带来深刻的变革。

此次论坛将在科大讯飞 1024 官网以及讯飞金融科技官方视频号进行直播。线上参会,可关注官方视频号“讯飞金融科技”。

10 月 24 日,共同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