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修复iOS 17.1重大问题:重要地点选项重置问题已解决

2023-10-20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iOS开发者mysk_co的反馈,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iOS 17.1 RC版本已经修复了一个问题,就是重新打开“重要地点”选项的问题。在iOS 17.1更新日志中,苹果公司表示已经解决了数据迁移或者首次配对Apple Watch时可能重置重要地点隐私设置的问题。

然而,在升级到iOS 17系统之后,一些用户发现,“重要地点”选项会再次打开。这个问题曾引起过很多用户的关注和反馈。一些用户表示,在禁用状态下升级到iOS 17后,“重要地点”选项会自动恢复启用状态。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解释。不过,他们建议用户检查一下“重要地点”选项是否已重新启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地图”App使用了来自“定位服务”的相关信息来提供交通路线预测等个性化服务,并且这些信息都是经过端对端加密处理的。

此外,“重要地点”也可以随时删除以重设交通路线预测和类似的个性化服务。如果需要关闭“重要地点”,用户可以前往“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