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穹顶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积极开发引入生成式 AI 的「网络穹顶」系统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

2023-10-20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 以色列正在积极开发一项网络防御系统,以应对不断涌现的数字威胁,保护其关键基础设施。

黑客,漏洞

这一网络穹顶系统(Cyber Dome)的设计灵感源自以色列的「铁穹」国防防空系统,已经得到了发展,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以帮助从每天处理的威胁情报和网络攻击声明的海洋中过滤出真正的威胁。

据媒体报道,网络穹顶系统将由来自各个政府部门的从业人员共同管理,包括以色列国防军情 8200 部队、国防军 J6 和网络防御司令部、摩萨德和以色列国内安全局的网络部门,以及以色列国防部。

以色列国家网络指导局总干事 Gaby Portnoy 告诉《The Week》,各个部门将与以色列国家网络指导局合作,后者将负责「内部工作」。此外,私营公司和研究机构也将参与其中。

原计划于 2022 年夏季宣布的计划,但在加沙冲突的背景下,网络穹顶系统的开发现在正在加快推进,Portnoy 说。

目前尚未向公众提供有关网络防御系统的机制和工具的具体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