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蒸发5239亿元 第三季度营收233.5亿美元

2023-10-2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周四的净资产上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然而,他的净资产仍然是该媒体和福布斯各自测量的世界最高

特斯拉Model 3

彭博社周四上午晚些时候报道,马斯克的净资产下降了159亿美元,使得马斯克的身家估值为2089亿美元。与此同时,根据福布斯的实时追踪,他的财富从前一天下午5点东部时间起下降了250亿美元。杂志称,他的净资产为2309亿美元。

特斯拉的股价在周四截至目前已经下跌了9%以上,市值蒸发5239亿元人民币,这是在该公司披露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第二天。根据该公司4月份发布的最新代理声明,截至3月底,马斯克持有约7.15亿股特斯拉股票。这相当于其普通股的大约20.6%。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实现了233.5亿美元的总收入,比去年同期的186.9亿美元增长了5%。其每股摊薄收益为0.66美元,同比下降了37%。这两项数据都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汽车生产和交付数据,前者达到了近43.05万辆,后者达到了约43.5万辆。除了在周四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外,特斯拉还举行了相应的财报电话会议。马斯克参与了会议,并就Cybertruck、汽车定价等话题回答了问题。

埃隆·马斯克希望“降低对特斯拉Cybertruck的期望”,认为这是“我们最好的产品”

在彭博社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中,马斯克下面的第二和第三名本周发生了一些变化。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在周一看到他的个人财富超过了路威酩轩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从第三名升至第二名,据该媒体报道。但这家奢侈品公司的领导人,他的身价为1540亿美元,据报道已经重新回到了马斯克身后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