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计划最早在2024年将生成式AI引入iPhone和iPad等设备

2023-10-20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 Pu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2024年底将生成式AI技术引入其iPhone和iPad设备中。苹果可能会在今明两年设立数百台AI服务器以实现相关功能。

苹果

Jeff Pu认为,苹果将提供云端和设备端两种AI组合形式,以确保用户隐私性。然而,他也提醒人们需要耐心等待,因为苹果仍在考虑如何以符合客户隐私承诺的方式使用和处理个人数据。

此前,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内部正在测试一款名为“Apple GPT”的“类似ChatGPT”的聊天机器人,但尚未制定“部署生成式AI”的明确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