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视频《庆余年2》预约数破700万:全剧已杀青

2023-10-20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腾讯视频官微最新发文宣布,《庆余年2》预约数已破700万。

据此前官方介绍,目前该剧已经全部杀青,将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开播时间已经越来越近。

第二部田雨、李小冉、宋轶、辛芷蕾、高曙光、李强、于洋、刘端端、张昊唯、佟梦实等回归,基本全部原班人马都已回归。

不过还是有个别角色稍有改动,比如之前争议很大的角色言冰云,由上一部的肖战改为吴幸键。

《庆余年》导演孙皓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第一季我把它命名为出现人物”,几十个人物都是平行出现,事件并不多,主要(阐述)两个问题,一个是谁要杀我(范闲)”,第二个问题是谁杀了我妈”,在这些疑问中展现了几十个人物的魅力。

第二季是真正的开始展开,有一些话题性的东西。可能在广度来讲的话,第一季是比较广的,频繁出现人物,第二季可能会打深井”,对于一个问题的探讨会打深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