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竞显示器线上销量TOP10出炉:HKC逆袭夺冠 小米第6

2023-10-19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最新发布了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品牌销量。

报告显示:2023年9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不含抖快等内容电商)销量为35.1万台,同比增长23.8%,环比下降0.5%。

其中,HKC 9月强势逆袭AOC,夺得线上市场销量冠军,当月零售量约6万台,同比增长114%。

与去年同期相比,HKC市场份额上涨至16.1%,其销量增长主要来自于HKC”品牌VG245、IG27Q两款主流机型。

AOC当月失去榜首,位居线上市场第二,销量不及6万台,同比增长20%;市场份额为15.9%,相比去年同期下降0.6个百分点。

泰坦军团位居线上销量第三,本月销量略超3万台,同比下降6%,是Top10中唯一同比下降的品牌。

KTC位居线上销量第四,本月销量近3万台,同比增长超过200%,是Top10中增速最大的品牌。

第五至第十名分别是华硕、小米、灵蛇、雷神、三色(SANC)和LG,增速分布在10%-100%之间。

电竞显示器线上销量TOP10出炉:HKC逆袭夺冠 小米第6 9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TOP品牌销量及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