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哪些网站离不开EV SSL证书?高性价比的EV SSL证书推荐

2023-10-19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EV SSL证书也被称为扩展验证型SSL证书,英文全称为Extended Validation SSL Certificate, 是由全球信任的CA机构颁发的数字证书。EV SSL证书通过严格的审查网站企业身份和域名管理权限,确保网站身份的真实可靠,是您最值得信赖的SSL证书。

 那么,哪些网站离不开EV SSL证书呢?

 通常情况下,电子商务及大型企业网站,银行、保险、金融机构网站,政府、事业单位及科研机构等相关网站建议使用EV SSL证书。这些网站与一般企业网站不同,可能会涉及到资金问题和大量用户敏感信息,因此,需要采取更加有效的安全措施。

 EV SSL证书通常具有以下特点:

 1、审核严格,安全等级高

 EV SSL证书除了需要验证域名所有权和企业相关身份信息,还需要经过人工审核,都通过方可颁发证书。层层关卡,严格审查,因此它是安全级别非常高的SSL证书。

 2、提升品牌形象,增加信任度

 安装了SSL证书的网站,在外观上会有相应的变化。EV SSL证书部署后,会显示https前缀+绿色安全小锁,在部分浏览器中还会显示企业名称和绿色地址栏。可有效减少和防范钓鱼网站仿冒,方便用户辨别真伪,保障个人信息和交易的安全。

 推荐大家一款性价比很高的EV SSL证书,目前正在参与安信证书国庆期间特惠活动( 2023 年 9 月 20 日- 2023 年 10 月 31 日),原价 1888 元/年,优惠价仅需 1300 元/年。有需求的企业可以直接前往安信证书官网进行申请,千元左右的EV证书不容错过哦!

 该款GeoTrust增强型EV SSL证书拥有非常高的安全验证等级,可在部分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绿色企业名称,增强客户信任度以及品牌的宣传度。可支持单个域名申请,兼容99.99%的浏览器及移动设备。

 企业申请EV证书在功能上存在诸多优势,能够让客户对该企业的网站高度认可,在提升企业形象、保障信息安全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安信证书为国内网站提供专业的SSL证书申请及安装服务,全程技术指导,让用户省时省力更省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