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折叠屏!Find N3亮相

2023-10-1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OPPO Find N3亮相,这是OPPO史上最强悍的折叠屏。

OPPO Find N3采用硬朗的机身线条,搭配经典圆形镜头模组设计,共同展现OPPO Find N3的非凡质感与均衡稳重,整机厚度5.8mm,重量只有239g,媲美直板旗舰手机。

本次Find N3带来3款全新配色:千山绿、日志金与潜航黑,其中千山绿、日志金是玻璃材质,潜航黑是素皮材质。

屏幕方面,OPPO Find N3采用最明亮的双钻石屏,内外屏均可以达到2800尼特动态峰值亮度,1400尼特全局最高亮度,即使户外阳光下依然清晰显示,OPPO Find N3第一次将折叠屏的屏幕带入通透感的新时代。

另外,OPPO Find N3基于光子矩阵技术,内外屏均可在显示HDR内容时让屏幕突破既定的全局亮度,对光源、天空等高光区域进行高亮显示,实现最高8倍的亮度提升,让生动光影如临其境。

OPPO最强折叠屏!Find N3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