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内测群聊AI对话功能 群内成员可与AI角色对话互动

2023-10-19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近日,小红书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群聊AI对话。这项功能允许用户在群聊中引入不同的AI角色,并与这些角色进行对话互动。用户只需将AI角色添加到群聊中,然后通过@AI角色的方式与其进行对话。根据所选择的角色不同,用户收到的回复话术也会有所不同。

据了解,这项功能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并没有全面上线。只有部分用户能够参与内测,并且被选中的用户是随机的。这意味着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够立即体验到这项新功能。

image.png

小红书的这一举措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许多用户对这项功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能够在群聊中与AI角色进行互动。他们认为这样的功能可以增加群聊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使群聊更加生动有趣。

然而,也有一些用户对这项功能持保留态度。他们担心AI角色的回复可能不够智能和准确,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外,一些用户还担心这种互动方式可能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争议和误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