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蓄势待发!智界汽车官方微博上线:智界S7 11月上市首发

2023-10-19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智界汽车的官方微博已经正式上线,但目前该账号并未发布任何信息。

蓄势待发!智界汽车官方微博上线:智界S7 11月上市首发

据了解,智界汽车由华为智选和奇瑞汽车携手打造,旗下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预计将在10月中旬开启大定,11月下旬正式上市。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智界S7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跑。

在2023华为秋季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直接S7将会是一款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车型。

作为回顾,全新的智界S7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设计,不同于其他车辆,智界S7虽然采用了封闭式前脸,但是在超大灯组的加持下,看起来炯炯有神。

尺寸来看,该车尺寸为4971(5004)*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跑,侧面设计非常简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

黑色悬浮式车顶搭配白色车身,视觉效果相当干净,搭配Brembo刹车卡钳以及轻量化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将用上华为鸿蒙座舱4.0和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针对生态联动进一步升级,可识别模糊指令,还可以整理归纳新闻资讯,总结出其中的核心内容摘要。

动力方面,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规格,电机均来自华为,最大功率分别为215千瓦和150215千瓦,可选空气悬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