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Q3净利润几乎腰斩 市值一夜蒸发2800亿元

2023-10-19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9日清晨,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66美元,低于预期的0.74美元;收入234亿美元,不及预期的240.6亿美元;净收入18.53亿美元,远低于预期的22.31亿美元。这一消息导致特斯拉股价暴跌4.78%,市值一夜之间缩水38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亿元)。

特斯拉Model 3

第三季度,特斯拉持续降价刺激需求,导致毛利润、营业收入以及净收入全线下降。特斯拉重申,将在今年生产和交付约180万辆汽车。但分析师认为,面临激烈的竞争和电动汽车需求减缓,特斯拉可能需要进一步降价。

特斯拉周三宣布,首批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于今年11月30日在其德州超级工厂交付。4680型电池的生产也在按照计划进行中。

特斯拉周三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为252.70美元。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2.17美元,报收于242.68美元,跌幅为4.78%。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7:29分(北京时间周四5:29分),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2.69美元至245.37美元,涨幅为1.11%。过去52周,特斯拉股价最高为299.29美元,最低为101.81美元。

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了高利率环境对美国消费者的影响,“我对我们所处的高利率环境感到担忧。对于大多数买车的人来说,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他们考虑的是月供。随着利率的上升,月供中利息所占的比例自然也会上升。如果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甚至更高,人们就更难买到车,因为他们买不起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