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各国的动物君主形象 评论区亮了

2023-10-18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小红书博主“假如编辑部”发布了一组由AI生成的各国动物君主形象。根据各国特点,中国的动物君主是熊猫,美国是鹰,英国是狮子等等。这些形象形态各异,非常有趣和具有话题性。其中加拿大的豚鼠形象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讨论度非常高。

AI文生图模型自去年爆火以来,除了在AI头像生成上有大量用户需求外,一些富有创意的AI绘画也取得了不错的点赞和互动成绩。

image.png

“假如编辑部”的主页以“假如”为主题,主要使用Midjourney生成的一系列脑洞AI图片。从其主页可以看到,该账号最近获得点赞数最多的一篇图文笔记是《假如绘制各个国家“反派团”成员》。

在当前AI文生图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利用大众所熟知的IP形象,并借助AI工具进行大胆创作所产生的新奇感,不仅容易受到网友们的喜爱,还能在评论区引发二次创作的互动。

有网友评论说:“我国最大的反派是作业。”一旦“沙雕网友们”开始玩梗,有时候比原贴还更有看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