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陶琳:上海工厂99.99%是中国人 国产特斯拉也是妥妥的“国货”

2023-10-18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分享了一组信息,特斯拉上海工厂稳居C位!仅一个月,中国智造Model Y韩国销量便超奔驰宝马”。

上海超级工厂很难被超越”埃隆马斯克曾如此评价。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全球交付的132.4万辆电动车中,超过50%都来自上海超级工厂。在韩国,中国智造的Model Y,仅用一个月就超越奔驰宝马,成为当地卖得最好的进口车。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业链本土化率已超过95%,工厂团队人员99.99%都是中国员工。很多人感叹:中国制造特斯拉,也是妥妥的国货”!

陶琳:上海工厂99.99%是中国人 国产特斯拉也是妥妥的“国货”

此外,特斯拉中国总裁王昊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非常大且发展势头很好,特斯拉期待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携手并进。

王昊称,特斯拉上海工厂供应链本地化率超过95%,仅签约的本土一级供应商就有约360家,特斯拉把其中约60家企业带到了国际市场,它们也获得了其他国际汽车厂商的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