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手机工业设计作!魅族20系列新品官宣:10月19日见

2023-10-18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官微宣布,魅族20系列新品将于明天(10月19日)与大家见面。

从预热海报经典设计 全新呈现”的文案来看,魅族20系列的经典设计,将以全新风格在新品上展现。

魅族手机工业设计巅峰作!魅族20系列新品官宣:10月19日见

好产品总是能被大众认可。作为魅族2023年重回市场的开篇之作,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自3月30日发布以来,凭借第二代骁龙8领先的强劲性能铁三角、无屏幕塑料支架极窄边框直屏设计以及一如既往、有口皆碑的Flyme 系统,稳居2023年旗舰手机好评榜前列。

此外,在媒体@WHYLAB 长达数周的针对目前主流旗舰手机做的72小时广告推送数量测试中,魅族20、魅族20 PRO、魅族20 INFINITY 无界版三款手机以0广告推送条数登顶。

同时,在鲁大师2023年Q3季度手机系统流畅度中Flyme也成功问鼎TOP3。更纯净的Flyme 10,为魅族用户提供了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

好评口碑,经典设计,全新呈现,期待19日魅族20系列新品亮相。

魅族手机工业设计巅峰作!魅族20系列新品官宣:10月19日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