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ncent最新资讯  > 正文

Vincent AI大幅升级,成全球最全面AI法律研究平台

2023-10-1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全球法律情报公司vLex发布了一套重大升级的AI工具,将其助手Vincent AI打造成全球最全面的AI法律研究平台。

- Vincent AI基于全球最大的在线法律图书馆,包括110多个国家的法律,超过10亿个案例、法规、文书等。

- Vincent AI的能力包括回答问题、构建论点、比较不同司法辖区的法律、发现法律问题、创建文档摘要等,为法律专业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全球法律情报公司vLex发布了Vincent AI的一次重大升级,将其助手Vincent AI打造成了全球最全面的AI法律研究平台。这一套大型语言模型(LLM)工具的升级在一次邀请制的beta测试中首次推出,未来几个月将逐步向更多用户推出。

Vincent AI的重要突破在于它基于全球最大的在线法律图书馆之一。vLex涵盖了110多个国家的法律,包括超过10亿个案例、法规、文书等。此外,Vincent AI还使用了二手资料和专家论著,其中许多其他工具中没有包含的专家分析。

信件AI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些新的Vincent AI工具已经在英国、美国、爱尔兰和西班牙的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中投入使用,并将逐步添加更多司法辖区。

vLex首席执行官Lluís Faus表示:“AI工具的好坏取决于它们所依赖的数据,而vLex的法律图书馆是全球结构化法律文献中最大的之一,包括领先的专家评论。这为法律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对于法律专业人士来说,这次升级可以说是一大突破,它的重要性不亚于从ChatGPT到GPT4的跨越。结果令人惊叹。”

Vincent AI具备多项能力,包括以自然语言提问、在主要和次要来源中进行研究、呈现可定制的来源列表、生成研究摘要和可验证的超链接,然后以不同格式创建研究备忘录或论点。在测试版中,Vincent AI将包括8项技能,例如回答问题、构建论点、比较不同司法辖区的法律、发现法律问题等。

这一次的升级对法律专业人士来说是AI增强法律实践的一大步。Denver的Davis、Graham&Stubbs公司首席信息官Chad Ergun表示:“Vincent AI不仅仅是一个新产品,它是一种与传统案例法提供商不同的革命性方法。在GenAI市场不断扩大和发展的情况下,我们不仅寻求创新,还寻求未开发的角度。Vincent AI可能是这个行业一直在期待的新视角。我对此印象深刻。”

为了防范不受限制的LLMs可能带来的危险,Vincent AI直接从包括案例法、法规信息和二手来源在内的庞大法律数据源中提取权威性法律依据。Vincent AI的答案仅来自真实案例和真实法律文献,提供无与伦比的信任和验证。

vLex的全面资源,加上该公司的AI支持搜索功能,意味着Vincent AI将自然语言问题转化为全面的搜索,识别手动搜索可能忽略的可信数据。通过Vincent AI,法律专业人员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效率、准确性和全面的法律洞察力。

该公司全球产品总监Robin Chesterman表示:“我们为推出这一新功能感到自豪,它是使用全球最大的法律信息收藏建立的,可以以其他供应商无法实现的方式可靠地回答不同司法辖区的法律问题,并使用可验证的可定制来源确保负责、合法和准确的性能。”

Vincent AI不仅可以搜索、摘要,还可以在几秒钟内从世界各地的文档中识别相关文档,通过生成摘要和识别关键法律问题来产生准确的摘要,同时回答研究问题。

希望获得Vincent AI的新技能通知的律师事务所可以通过vLex的新vLex Insights计划的网站www.vlex.com/insights加入等待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