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发现《庆余年2》有徐志胜:他跟范思哲必须得有互动

2023-10-17 22:1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庆余年2》已经杀青。在官方发布的现场路透照片中,网友发现《庆余年2》有徐志胜。有网友称:他跟范思哲必须得有互动,肯定很搞笑。

据悉,《庆余年2》是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郭麒麟、田雨主演的古装剧。可以看到,我们的小范大人还是张若昀,鸡腿姑娘也还是李沁,他俩一直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还有大家喜欢的范思辙也还是郭麒麟饰演。

当然除了原来的演员外,还加入了金晨、毛晓彤、王楚然等新的角色,不知道会为故事情节增添什么样新的情节,他们之间所牵扯的故事线也是让大家很期待,不得不说《庆余年2》演员阵容强大。

此前在2019年,横空出世的电视剧《庆余年》以一种近乎神话般的存在,让观众重新审视了娱乐和艺术的交融可能性。99万人为其评出7.9分的高分,足以证明它的影响力非同小可。

如今《庆余年2》备受观众期待,演员、剧情设定、角色塑造都将影响这部续集的表现。无论如何,《庆余年2》将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一部作品,我们期待看到它的精彩呈现,以及演员们的出色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