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岁女孩裸辞花光存款穷游引争议 当事人:先享受当下

2023-10-1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东云浮的一位20岁女生裸辞工作,独自一人穷游76天,途经22个城市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对于这位女生的经历,有些网友表示羡慕,认为她是一个勇敢、自由、洒脱的女孩。也有些网友表示担忧和质疑,认为裸辞旅行的行为不够理性,认为这样做对未来没有好处。

对于年轻人是否裸辞,网友们观点不一。有人支持裸辞,不合适就应该早点走,如果一件事情消耗你的情绪价值很大,就要学会断舍离。

当然,选择裸辞要做好经济准备,想好后路。没有收入来源的情况下,是否能维持自己的日常生活,能维持多久。而且之后肯定还是要工作的,也不能脱离职场太久。

也有人说,裸辞是没有规划的体现,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做什么。年轻时或许辞职是对的,可以当作试错,但是到了一个年龄以后就不能再那么不加思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