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全新系统正式名称叫做澎湃OS 将在小米14系列首发

2023-10-17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系列即将于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这款手机将搭载全新自研系统——小米澎湃OS。之前有传闻称这个新系统名为“MIOS”,但今天上午雷军揭晓了答案: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完成封包,并且第一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已经交付工厂开始生产。

小米全新操作系统将逐步接替现有的MIUI。据爆料,小米已经成功研发出适用于终端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视等)的自研OS,并取得了显著进展。因此,预计未来小米的全生态都将进入“澎湃OS时代”。

目前众多厂商都在不断优化和改进其系统功能,在交互层面进行了不少创新尝试。例如华为宣布他们的鸿蒙Next系统已经基本形成自研体系;而vivo也将在即将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新的自研软件。可以预见,在2024年之前,手机在系统交互层面将会有很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