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发布全新AI互动式搜索 更聪明更懂你

2023-10-1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旗下的简单搜索在2023年10月17日宣布了一次重大升级,将其转变为了一款AI互动式搜索引擎。这一升级是通过大模型的重构来实现的,使其具备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和能力。新的百度简单搜索将拥有"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特征,这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搜索体验。

在这一次的升级中,百度明确表示用户将能够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搜索结果将变得更加灵活,结论更加清晰,更具逻辑性。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更轻松地找到他们所需的信息,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搜索结果。

百度,搜索 (3)

这次升级标志着百度简单搜索的发展历程。最初于2018年推出时,百度承诺永不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广告,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识别成人和少儿,以构建健康纯净、少年友好的网络环境。现在,这一搜索引擎进一步扩展了其功能,使其成为了一个全面的AI互动式搜索工具。

新的百度简单搜索不再仅仅提供搜索结果,它将成为用户的多功能助手。用户可以自由表达问题,无论问题多么复杂,搜索引擎都将尽力直接提供答案。此外,用户可以与搜索引擎进行对话,这不同于以往的对话产品。除了提供AI生成的答案,搜索引擎还会提供视频、图文等多种优质内容,以帮助用户获取信息。此外,它还可以成为用户的写作、绘画、聊天、学习和职场助手,从而成为用户最了解他们的AI伙伴。

这次百度简单搜索的升级旨在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它将使用户的每一次搜索都更加简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功能,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用户还可以提供反馈和建议,以帮助不断改进这一搜索引擎。这一次升级对于百度搜索团队和支持简单搜索成长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新的百度简单搜索的升级将为用户提供更强大、更多功能的搜索体验,使其成为一个全面的AI互动式搜索引擎。这对于用户、百度以及整个搜索引擎领域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进展。希望这次升级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自由和高效的搜索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