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官方预热骁龙8Gen3 2023年骁龙峰会将以AI为主题

2023-10-16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感谢网友风见暉一和软媒新友1933769的线索投递!高通今天对2023年骁龙峰会进行了预热,预计这次大会将以AI为主题。届时,骁龙8 Gen 3处理器有望亮相。

根据预热文案,“当世界走进AI时代,骁龙让AI走近你。”骁龙的人工智能将带来令人感动的移动体验,从手机到PC再到音频,在各个方面都会颠覆你的感官。

与此同时,高通表示:“与骁龙一起,让AI触手可及。”

此前已经曝光了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处理器的机型努比亚NX769J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出现。该手机在Geekbench 5.4.1版本中单核成绩为1596分,多核成绩为5977分。据之前的报道信息来看,这款处理器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制造。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年6月透露称,首批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的机型包括小米14系列、vivo X100系列、iQOO12系列、Redmi K70系列、一加12和realme GT5等。不过最近的消息显示,vivo X100系列可能会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目前尚未确认是否会有骁龙8 Gen 3版本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