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老君山:网络传闻免门票活动不实 请正规渠道购买

2023-10-16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河南老君山的最新官方声明明确表示,之前关于景区将免费提供门票的传闻是不实的。这一消息传播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但景区强调,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农民们都忙于农活,因此游客真的有时间去游览吗?

image.png

这一声明明确指出,从10月10日起免门票的消息并不属实,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游客。景区强烈建议游客依然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确保游览的合法性和便捷性。

老君山景区官方声明中还表示,虽然他们理解网友的好意,但是免费提供门票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老君山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之一,因其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探访。

综上所述,河南老君山的官方声明澄清了之前关于门票免费的消息不实,强调了正规购票渠道的重要性,以确保游客能够合法且顺利地享受这个著名旅游胜地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内涵。景区呼吁游客不传播虚假信息,以免引起误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