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现货速发!华为Mate 60 Pro到手价7999元起

2023-10-15 16: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 Pro现在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售价7999元起。Mate 60 Pro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提供了四种配色选择。机身采用了玄武架构制造,具备第二代昆仑玻璃和坚韧的玄武机身,可承受多重撞击和抗压测试。尺寸为163.65mm(长)x 79mm(宽)x 8.1mm(厚),重约225克。

Mate 60 Pro内存配备12GB运行内存和512G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256GB的扩展存储卡。该机搭载方舟引擎,在加载图片、玩游戏或应用启动时都能有流畅的体验。同时支持卫星通话功能,在没有地面网络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卫星电话,并且可以编辑卫星消息并生成轨迹地图。屏幕方面,Mate 60 Pro采用了6.82英寸OLED四曲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 2720×1260像素。此外,还搭载了华为临境显示技术,并支持自适应刷新率等功能。相机方面,Mate 60 Pro后置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光变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配其他摄像头模块;前置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3D深感摄像头。续航方面,该机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