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让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做咖啡

2023-10-14 12: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还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而且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

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立享清爽风味,想喝就喝不久等,做出的冷萃咖啡香气纯粹深远,口感顺滑、层次分明,感觉比咖啡店买的还好喝;操作起来也十分省事,只需要在水箱放入常温水或冷藏水、放/压咖啡粉、装手柄、一键萃取,简单四步就能制作完成,新手小白也能轻松上手,无需复杂器具,在家即可享用品质冷萃咖啡,别提多开心了!

有了这款咖啡机的帮助,制作桂花龙眼冷萃就方便多了,只需在咖啡机水箱里加冷藏水,把14g咖啡粉装在手柄里均匀布粉并压实,然后选择冷萃模式萃取咖啡液,将龙眼桂花在杯子里压出汁水,再倒入冷泡茉莉花茶和冷萃咖啡液就制作完成了,入口清爽顺滑、回甘绵绵,是我喜欢的味道。

更让我喜欢的是东菱冷萃咖啡机的多功能设计,相同材料可以制作不同风味的咖啡,这得益于其内置的冷萃/意式独立萃取系统,搭配蒸汽功能,实现冷萃、意式萃取、打奶泡三合一,冷、热咖啡功能一键切换,制作简单便捷,冷萃咖啡、意式浓缩、拿铁等香醇咖啡随手可得,卡布奇诺、椰青苹果冷萃、桂花龙眼拿铁等网红咖啡也能随心DIY,足不出户畅享咖啡风味“盛宴”。

下面就用同样的材料制作桂花龙眼拿铁,尝试不同的咖啡风味。将14g咖啡粉装手柄里布粉、压粉,咖啡机一键切换为咖啡模式,萃取出一份意式浓缩,再用蒸汽模式打奶泡,杯子里依次放入龙眼桂花汁、冰块、牛奶、意式浓缩、奶泡,再装饰上龙眼和干桂花就ok了,入口绵密、香醇清甜,鼻尖还飘着沁人心脾的桂花香,简直好喝到哭!

多亏了东菱冷萃咖啡机的可视化操作设计,让我这样的咖啡新手也能完成上面两款创意咖啡的制作,它配置数码表盘,实时显示时间、流量、压力、萃取温度等关键数据,让我一目了然,再也不用单纯凭感觉操作,大大提高了成功率。有了如此便捷的设计,咖啡小白也能快速上手制作冷萃、意式咖啡,轻松进阶咖啡达人。

秋天萦绕在鼻尖的不仅是花香,还有各种咖啡香气。自从入手了冷萃、意式、蒸汽三合一的东菱冷萃咖啡机,各式咖啡随手就做,畅享不同风味,在家轻松打造私人咖啡角,想喝网红咖啡无需外出排队购买,省心又省力,如果这不叫幸福,那什么是幸福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