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2023-10-12 2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手表4 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机械表冠采用钻石刀削工艺打造,旋转时能发出齿轮声,增加机械质感。

荣耀手表4 Pro提供了三种配色选择:镜月翡翠、旅行使者和飞驰竞技,满足不同用户的个人喜好与风格。

该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话功能,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能接打电话。此外,荣耀手表4 Pro还具备Magic信任环技术,实现一表双待和APP消息远程同步,确保用户不错过重要信息。

续航方面,荣耀手表4 Pro能够实现10天超长续航,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荣耀手表4 Pro基于荣耀运动健康体系,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等专家团队的合作下,致力于心脏健康及运动科学研究,建立科学的监测体系。配备全新的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能够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和健康引导。

荣耀手表4 Pro的价格方面,飞驰竞技(黑色)售价为1599元,镜月翡翠(墨绿色)和旅行使者(棕色)售价为1799元。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