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江苏阳光: 弘扬匠心初心 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10-11 15: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为进一步加强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质量人才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无锡市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自今年 2 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无锡市首届“十大质量工匠”选树活动。经逐级推荐、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十位获奖人员。

他们虽然职业不同,年龄有别,但均是在各自的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质量工作推动者或管理者,从毫米工艺的极 致追求到填补行业空白的不凡成绩,从几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到每一个小环节的精益求精,他们都有共同的闪光点——恪尽职守、追求卓越。质量强市建设,工匠“匠心”铸就。质量工匠,值得被称颂。质量匠心,值得被传承!

提标铸质“纺织人”

曹秀明,男, 1973 年 5 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研究员级高 级工程师。

2007 年,由他牵头的企业标准工作结出硕果,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委员会(ISO/TC38)秘书处正式落户阳光集团,成为全国第 一家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的企业,提高了标准国际话语权。作为首席质量官,他带领团队对纺纱、织造到服装的成型共 300 多道生产工序不断优化、反复打磨,建立了以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的 15 大体系,并根据纺织面料由经线、纬线编织而成的原理,创立了“经纬编织法质量管理模式”,助力企业成为江苏省头家获得中国质量奖的企业。新冠疫情暴发后,作为核心技术骨干,他仅用了 3 天时间,从研发材料、工艺设计到性能测试,成功研发出医用防护服并建立起完备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有力支援了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工作。他把全部精力倾注于每一个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上,获授权发明专利 18 件,参与制定国标、行标 21 项,发表论文 20 余篇,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 20 余项。系 2014 年中国纺织技术带头人、“十三五”毛纺织行业科技带头人、江苏省“ 333 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获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模范等荣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