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精准护肤市场规模将破千亿,AMIRO觅光领航行业发展

2023-10-07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今年的 2023 年新品发布会上,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MIRO觅光成功牵头定义准确护肤,并联合专业机构发布了行业趋势报告。此举不仅彰显了其对于科技护肤行业的深度理解,也凸显了其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

据iResearch数据,中国准确护肤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别,这是一个被视为长坡厚雪的黄金赛道。AMIRO觅光以研发立足,具备强大的基础研究能力、研发创新能力、产研转化能力,与其高端市场地位和创造性行业规范有关。该公司的创始团队具备多领域科研实力,累计申请专利超过 370 个,其中发明专利超过 90 个,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在本次发布会上,AMIRO觅光推出了两款科技护肤新品——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和觅光大排灯Max,这两款产品以准确护肤全新品牌理念为核心,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解决科技美护误区,同时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准确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

其中,备受瞩目的觅光胶原炮第二代,是AMIRO觅光针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精心打造的高科技护肤产品。它以“骨相抗老”新思路为基础,通过分层分区能量准确释放,打造面中“能量巅 峰”,准确解决抗衰老问题。产品有两种模式可选,其中“大师模式”采用 48 极黄金点阵射频,由医美专家宋为民联合研发,可实现重点部位强化抗衰的效果;而“敏肌模式”则首创低温动能射频,结合专研微电流及蓝光,可实现修护屏障,温和抗衰。

当前,中国消费者对护肤品的需求已从主观认知过渡到科技信仰时代。觅光胶原炮第二代的推出,无疑满足了消费者对科技护肤的期待。这款产品以东方面中部韧带群特点为基础进行准确抗衰,针对国人面中易衰老、韧带易松弛、胶原蛋白易流失的肌肤问题,采用“骨相抗老”新思路,先提韧带,后补胶原,实现分层分区大能量准确抗衰。无疑,觅光胶原炮第二代是AMIRO觅光新品中的一款有效、准确的护肤产品。

此外,中国准确护肤行业市场规模预期三年后将突破千亿元。在这个大环境下,AMIRO觅光以准确护肤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将继续发扬光大。通过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准确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AMIRO觅光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AMIRO觅光将通过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从而满足消费者快速提升颜值的需求。此举无疑将使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并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领域继续领航,以其准确护肤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