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系列现身数据库:提供多达5种型号

2023-10-0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魅族有5款新机现身GSMA IMEI数据库中,代表了魅族21和魅族 21 Pro两款型号,分别为M481Q、M481S、M461Q、M461H、M461S。

魅族21系列现身数据库:提供多达5种型号

在这5款机型中,已知三款机型为国行系列,剩余两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其他型号或者是海外版本。

根据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的消息,魅族21系列将配备高通最新移动平台骁龙8 Gen3,沿用前座的极简设计思路,直屏的设计方案,Pro版本有望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更大的感光单元,拍摄远距离影像也有出色的画质表现。

此外,魅族21系列预计还将继续搭载SMA OIS光学防抖以及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这两项备受好评的硬件功能,魅族已延续了三代产品,即魅族18系列、魅族18S系列以及魅族20系列。

魅族21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