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妈徒手铲商场免费蛋糕装满塑料袋 工作人员:用手摸肯定不允许

2023-10-02 07:5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南新乡一商场举办4周年店庆,摆出巨型蛋糕邀请顾客免费品尝,大妈徒手铲起装满塑料袋。

商场工作人员称,当时人太多了,看到老人抢蛋糕肯定会去制止,用手摸肯定不允许。

对此,有网友表示,她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顾客的品尝体验,还可能对商场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也有网友建议,商场可以提前分好小份的蛋糕,工作人员可以现场分发,这样能让更多顾客品尝到。

大大方方地多拿”免费蛋糕,在网友看来,这是一个不文明的行为。虽然并不值多少钱,但是这样超出自身需求地疯狂占有”,对其它人实在很不友好。

有网友说,人和人之间是相互连带的,你疯狂多拿免费蛋糕,以后大家都形成了这种习惯,商场如果以后不再搞这种活动,最后受影响的还是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