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万以内的新能源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预售22.98万元起

2023-10-02 0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ES9和ES9旅行者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6.98万元。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GS8和GS8旅行者的插混版,尺寸比比亚迪唐DM-i更具优势。ES9和ES9旅行者搭载了2.0T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容量为25.57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43km,综合续航里程则可达到1215km。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商品总监李雄先生表示,传祺新能源ES9是30万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新车提供了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和幻速银这五种车身颜色,旅行者前脸配备了GAC字样镀铬饰条、哑光质感保险杠、矩阵式大灯和全新点阵式中网样式。车侧提供了侧裙饰件和19/20英寸运动轮毂。车尾配备了方形“小书包”,可打开放置日常用品,尾部还配有警示灯、鲨鱼鳍天线和旅行者标识。 内饰方面,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采用了与GS8相同的设计,提供三种内饰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极具质感。同时,新车还集成了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传祺ES9和ES9旅行者动力全面超越了比亚迪唐DM-i,支持快充、慢充、对外放电、车内供电等功能。最大可对外放电18.3kW·h,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车对车放电可达5.5kW·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